媒体栏

台州市路桥区科协召开三届十二次常委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3-14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3月13日,台州市路桥区科协第三届十二次常委会在路桥召开,会议由台州市路桥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先钢主持,会议总结和研究了路桥区科协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经投票表决,同意戴月萍辞去路桥区科协第三届常委、委员职务,增补罗为民为路桥区科协第三届委员、常委。

会上,常委们积极建言献策:建议各学校增设3-5名兼职科技辅导员,加大力度推进科技教育普及,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培养青少年;借助科普中国户户通平台,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建议将全区素质教育实践点串联起来,开展学校菜单式服务;将全区各个学校的特色课程予以汇总,做大做强特色学校,助推青少年科技教育。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