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义乌市科协贯彻落实金华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2-1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1日上午10点30分,义乌市科协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全市总结表彰暨作风建设大会,下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义乌市书记林毅部署深化党员干部“五(吾)带头”工作,打造不用请客送礼之城。


围绕“对标自贸区、干出试验区”的目标,结合科协实际,义乌市科协提出四个方面贯彻落实意见:一是突出抓好招才引智工作,继续抓好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和院士义乌行工作。积极打造浙江院士之家活动平台,凝聚一大批院士高端人才到义乌来,为义乌市的经济建设献言献策;二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以新经济组织需求为导向,拓展农函大培训领域,推动乡村经济发展;三是科普工作要向基层延伸,向需要的人群延伸,重点抓好外来建设者素质提升工程;四是网上科协融入党建工作,大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构建虚拟的网上党组织,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真正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