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鹿城区科协开展“三服务”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26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温州市鹿城区科协积极投身”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实践,结合实际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群众、基层解决困难和问题。

为帮助企业实时了解和掌握各级科技惠企政策,提升企业自身“知策享策”能力,助力企业创新发展,1月24日,温州市鹿城区科协、科技局联合举办科技惠企政策解读和省科技型企业申报培训会,向与会企业详细解读《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新十条”政策(试行)》等科技惠企政策,就申报省级科技型企业做了详细的条件解析和流程讲解,引导鼓励鹿城区企业充分利用创新载体的科技资源开展研发活动和科技创新,助推鹿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辖区40多家企业参加了培训会,并对培训内容展现了浓厚的关注态度,会议效果显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