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余姚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服务活动举行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2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8日下午,2019年余姚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马渚镇斗门村科普广场举行。余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娇俐出席活动,并向马渚镇农村文化礼堂赠送书籍。

活动现场,余姚市科协安排了科普知识宣传,科普历书、科普报、科普小册子等科普资料发放,科普中国APP和余姚科普微信公众号推广等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机器人互动这一有趣生动的环节,现场的小朋友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已开展了20多年,余姚市科协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科普和科技知识源源不断地送到农村,内容日益丰富,方法不断创新,让农民群众获得了知识和技能,成为余姚市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美丽乡村、打造文明家园的强大力量。下一步,余姚市科协将继续组织科技下乡、科普讲座、特色农产品种植实用技术培训、义诊咨询等多种形式的惠农益农活动,让科普资源进一步向基层倾斜,让农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本次活动由余姚市委宣传部、余姚市科协、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余姚市文联、余姚市卫生健康局共同主办,由中共马渚镇委员会、马渚镇人民政府、余姚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协办,并得到了余姚市社科联、余姚市司法局、余姚市人社局、余姚市应急管理局、余姚市农业农村局和宁波舜通集团的大力支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