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平阳县科协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2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2日上午,平阳县科协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性体检、民主评议”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做好“五星争创”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平阳县科协党支部书记焦青门代表支部作述职报告,随后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查摆突出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互评过程中,每位党员均本着负责的态度,摆事实、讲表现,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评价、自我批评,并互相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敢于担当、努力进取,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