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开展电商培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21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年来,电子商务以其开放性、便利性、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快速稳健地发展,成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动力。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也不例外,2018年被评为淘宝镇,其中有五个村被评为淘宝村,为了加快推进金清镇农村电商产业发展,促进农村电子商务产业繁荣,一期由金清镇农函大和农办联合举办的农村电商培训于近日拉开帷幕。

这一期电商培训分为五个课时,培训班特邀了路桥职教中心电商专业教师为大家授课。此次共招收学员80余人,其中中老年占60%,青年占40%,男女比例3:7。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新店起步、推广到成熟操作方法,售前、售后处理技巧等电子商务专业知识。课堂上,学员们边听边记边实践操作,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电子商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掌握了网络营销的一些策略和技巧,觉得十分有意义。相信通过不断地学习交流,电商发展将对金清镇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一定的作用和影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