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瓯海区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19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6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泽雅镇大石垟村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温州市瓯海区科协主席王仁隆、副主席顾胜利、泽雅镇人大副主席鲁仁二等参加活动。

在村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随后,王仁隆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这一主题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强调党员要带头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同时带头立规执纪、坚守好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不忘肩上扛着的责任和信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提升服务群众和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支部和支部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