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亚龙智能公司召开第八届创新大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19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6 下午,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创新大会在公司总部召开,会议表彰了公司2018年创新先进,总结部署了2019年度创新工作。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永嘉县科协主席叶太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嘉县科协副主席罗一相、秘书长陈胜利及亚龙智能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通报了亚龙智能公司2018年度个人创新成果奖、科研项目和专利奖、职工技能比赛等获奖情况,获奖人员分组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后,创新评审组代表、创新员工代表、各中心创新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创新交流发言。

会上,亚龙智能公司董事长陈继权对亚龙智能公司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重点就创新思维方法、公司十大创新工作内涵和实现路径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对下一阶段公司发展提出了方向性和质量上的要求,指出2019年亚龙智能的主要任务是:面向市场,强化重大关键领域技术研发;立足现场,加强生产经营中的管理工作;推进升级,大力创新商业模式;夯实基础创新能力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创新思维,大力开展创新实践。

叶太琴、戴维文先后发言。叶太琴以四次“工业革命”为例,阐释了创新对企业、国家、民族的重要性,希望亚龙公司在2019年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搭建创新平台,努力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做大做强。

戴维文对2018年亚龙智能在企业创新及全面发展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亚龙下一步的创新发展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认为亚龙公司要继续围绕“双创”、“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之路,打造以创新为灵魂的企业文化,不断增强政治吸纳能力,提高创新水平,强化人才队伍,主动承办好全球青年科技英才峰会,以创新赢得发展先机、抢占未来竞争的制高点,努力向国际一流教育装备和智能装备制造企业的目标迈进,不断谱写亚龙智能发展的辉煌篇章。

亚龙智能公司成立于1983年,36年来亚龙智能一直专业、专心、专注为行业企业智能制造和工业软件服务、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等提供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应用、教育机器人、数控机床、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电子电工技术、虚拟仪器、物联网、综合布线、装配钳工、机械传动、液压与气动、电机装配与维修检测、智能楼宇、电梯安装与维修保养、家用电器、制冷、户式中央空调、轨道交通、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风能与太阳能、供配电技术、智能电网等智能装备和工业软件、智能教育装备、课程咨询服务、线上线下培训等做学教一体化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36年来,亚龙智能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自主开发500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技术成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863项目、国家创新基金项目和省部级科研与攻关项目。参与了东盟国家、教育部、人社部的行业标准起草,产品被国务院选定为国礼产品,成为了东盟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技工院校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的合作伙伴。2018年亚龙智能科协入选中国科协创新先锋项目、浙江省科协成立60周年“60组织”、省科协省级院士战略咨询项目,成为温州制造企业唯一入选企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