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嘉兴市科协领导赴北京拜访院士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16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嘉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根军专程赴北京,向在京嘉兴院士、在嘉建站院士送去新春祝福。

吴根军先后拜访了费维扬、陈建锋等8名院士,感谢院士对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嘉兴科协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特别是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所获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的主要工作与院士进行交流,听取院士的意见建议。


在北京期间,吴根军还拜访了中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新华通讯社、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部门单位,就院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要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基础上,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院士专家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拜访。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