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义乌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15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肃市科协党内政治生活,义乌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于1月10日上午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义乌市科协党支部书记熊建军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熊建军对2018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接着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义乌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之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别结合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做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在党员互评过程中,每位党员均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摆事实、讲表现,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新的一年将更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要求,咬定目标鼓足干劲、敢于担当、扎实进取,推动科普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