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浙江省测绘特色学校授牌仪式在德清县举行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15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浙江省测绘特色学校授牌仪式”在德清县武康中学内举行。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花存宏以及德清县科协、县教育局、县测绘局(地理信息中心)、武康中学、实验学校、三合中心学校、地信小镇幼儿园、国遥、正元、中测、中海达等单位与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德清县教育局副局长潘云祥致辞,表达了县教育局对创建测绘特色学校的大力支持。花存宏与德清县科协主席汪孔祥发表讲话,表示对建立测绘特色学校的祝贺与支持,同时新的一年寄予测绘特色学校依托新起点,开展新征程;践行新思路,实现新作为;担当新使命,共创新面貌的殷切希望。

四所测绘特色学校分别和四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共建测绘特色学校协议,并聘请了张国、廖明、吴文荣等地理信息专家为校外辅导员,当场颁发了聘任证书,为校企合作翻开了新篇章。德清县测绘局还为各所测绘学校捐赠了大量珍贵的地理信息书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