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嘉善县科协领导调研气象科普馆建设情况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15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4日下午,嘉善县科协主席郭瑾、副主席顾自力、许征到县气象局调研气象科普馆建设情况。嘉善县气象局局长李明陪同调研。

气象科普馆由嘉善县科协、嘉善县气象局共同投资建设,分为两大展区,西区为气象防灾减灾,东区为气象事业发展。整个场馆按照直观、简洁、大方的布展理念进行设计,通过艺术手法和现代科技手段的运用,展现出嘉善气象的地域特色和科普特点。馆内充分融入互动体验元素。通过展示基层气象科普在灾害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经济民生建设等方面的理念和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公众等对气象工作、气象科普知识的了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