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金华市第五届茶艺茶道知识论坛举办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15 09:0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月12日下午,由金华市茶艺茶道协会主办、金华市供销社婺州方茶茶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金华市第五届茶艺茶道知识论坛举办。

本次论坛作为一年一度的茶文化盛会,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金华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希燕、金华市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蓝群英、金华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楼余产以及市供销合作社、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华市社会科学联合会、茶文化研究会、金华市茶艺茶道协会等领导出席论坛,来自福建省、湖南省、江西省、云南省、衢州市及金华各县(市、区)茶叶种植、生产、经营、教育、科研、文化研究等领域的各界人士和会员共113人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集茶叶学术科普、茶业技能展示和传统茶会为一体,分为名师讲堂、技能培训成果展示、幸福茶会等三个环节。邀请到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茶树基因资源与种质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种质资源评价岗位专家博士陈亮;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研究员,周智修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编著《习茶精要详解》《茶童子喝茶》《茶,健康》《茶艺师培训教材》等书籍的周智修亲临论坛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