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宁波市奉化区开展“迎新春下基层”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15 09:0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1日,宁波市奉化区银辉志愿者联合会召集8个分会开展“迎新春下基层”慰问活动,科技分会的科普志愿者走进了锦屏街道居敬社区,为社区群众送去科技咨询和科技服务,受到社区居民好评。

科技分会放置的20多块介绍环保知识和健康养生的科普板面吸引了社区居民驻足观看。科普志愿者分发的“2019年科普历史”“科学养生”“电磁辐射知识”“四季养生健康吃”等科普书籍,深受众多居民的青睐,一上午就发放了1000余册科普宣传资料。医生志愿者免费为居民义诊300多人次。

当天银辉志愿者联合会近100名志愿者,开展了科技咨询、健康义诊、文艺演出、写春联送春联等各种暖心服务,让居民提前感受到了喜庆的氛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