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科协召开“农村科创之星”专家评审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09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科创之星队伍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助推乡村振兴,1月4日,台州市科协召开第三批台州市“农村科创之星”专家评审会,共邀请了7位专家评审到会参与评审。

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各县(市、区)科协推荐汇总的共29份台州市“农村科创之星”申报表,根据申报人个人简历、业务总结、成果材料等信息,按要求进行了现场评分。


此次台州市“农村科创之星”评选是台州市科协开展的第三批评选活动,旨在提升台州市科普科创从业者综合素质,着力打造新型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助力乡村振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