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杭州市科协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座谈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08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3日,杭州市科协在桐庐县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座谈会。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焕出席并讲话。各区、县(市)科协分管领导、有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服务中心、市委组织部科干处有关负责人就“浙江院士之家”建设工作进行政策讲解辅导;萧山区和余杭区代表分别交流介绍了“湘湖院士岛”、“国际生命健康小镇”有关院士之家建设情况。


杨焕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杭州市科协将着眼提质增效,继续推进“院士之家”建设工作,扩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规模,加大院士联系服务工作力度,举办“杭籍院士家乡行活动”,宣传院士文化。他强调,各单位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谋划好具体工作方案,一季度要研究部署好2019年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培育名单、创建省级站的推荐名单、本土院士的细化联络名单、引进全职院士的建议名单。

会议确定从2019年开始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季度例会制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