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浙江惠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06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25日,浙江惠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浙江惠嘉绿色动物保健品研究院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宁一,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教授金佩华,浙江大学教授方维焕等院士专家,湖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黎明,安吉县政协副主席梁霜,安吉县科协主席朱海燕等人参加。


院士专家工作站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宁一领衔。金宁一院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研究院军事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全军基因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973计划”首席科学家、“863计划”专家组成员,在快速诊断和生物高技术相关产品开发等研究方面做出重要贡献,已成为分子病毒学、动物传染病学等学术带头人。院士专家团队将从绿色安全饲料添加剂出发,研究其对动物疫病防控,尤其是蓝耳病防控的关键问题,与惠嘉“以绿色科技促进健康养殖”的企业使命相一致,同时,院士专家工作站将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作为重要工作,组织技术信息交流会议,推荐、培养、引进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浙江惠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立为起点,加强企业对高端人才的引进力度,以院士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吸引行业内高级技术人才,建立高学历、高水平、专业化的研发团队,集聚创新资源,突破技术制约,同时积极开展创新方法培训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活动,充分发挥科研优势,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提高产业技术水平。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