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桐乡市科协召开镇街道科协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0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年1月3日上午,新年尹始,桐乡市科协召开全市镇街道科协工作会议。桐乡市科协相关领导、部室长和11个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桐乡市科协副主席章丕成主持。会上,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简要汇报交流了各自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主要工作设想。桐乡市科协科普部、科技服务中心、学会部等部室负责人分别就《桐乡市镇、街道科协2018年度“四服务”工作考评办法》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释。桐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罗正阳对2018年度镇街道科协的考核事项进行了说明。


章丕成听取了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的汇报,认为过去一年,各镇街道科协在“四服务”和群团改革等工作中取得了很大成绩,秘书长队伍富有激情、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是成果辉煌、令人振奋的一年;并向大家通报了桐乡市科协2018年度主要亮点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章丕成要求各镇街道科协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统筹安排好新一年工作,努力有所创新;并强调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要注重主动作为、吸纳“三长”、服务公众,接长手臂、形成链条、服务企业,横向合作、配合学会、服务“三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