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平阳县萧江镇科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0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平阳县萧江镇科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平阳县萧江镇党委书记杜继正、副书记张其洋等领导出席。平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宣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萧江镇副镇长叶晨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其洋代表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科技助推高质量快速发展 创新打造花园式工业强镇》的工作报告,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共21人,其中“三长”5人,张其洋当选为主席,陈光国、叶晨、徐乃锭、陈积博、魏雪松当选为副主席,黄兆梁当选为秘书长。


杜继正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三个着眼”,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作贡献;二要紧扣“三个重点”,大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三要完善“三大机制”,助推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为加快推动萧江“花园式工业强镇”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振宣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团结带领全镇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萧江镇科协思想超前,当好推动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服务群众,当好深化科学普及的主导力量;提高觉悟,当好团结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量;身体力行,当好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智囊力量,推动萧江镇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