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岭市召全市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02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温岭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全市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温岭市科协机关同志和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参加会议。会上,各镇(街道)科协秘书长汇报了2018年特色亮点工作及2019年主要工作思路,温岭市科协副主席江利平、张盼盼、何宇航分别就各线工作开展、考核作了说明和部署。

温岭市科协主席颜邦明对各镇(街道)科协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付出辛勤努力的科协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对科协发展带来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局面,全市科协系统工作者不仅要有一定的科技素质和创新能力,更要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感、使命感,才能推动科协工作实现新突破。


颜邦明对全市镇(街道)科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以推动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契机,不断健全完善基层科协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服务好科技人才工作,做好市科协与企业对接桥梁作用,助力金桥工程、企业科技需求报送工作,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三是要开展好科协品牌活动,各镇(街道)科协要精心组织开展好科普宣传周、全国科普日等品牌科普活动,着力打造有实效、有影响的人才、学会、科普、智库工作品牌,切实履行好“四服务”职责,为温岭“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