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丽水市科协举办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9-01-0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8日下午,丽水市科协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丽水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丽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潘志强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和宣言书,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科协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在各自的科研岗位上,奋勇搏击,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深刻阐述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这一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针对性,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推进“双百工程”,使农民和专家之间搭建起合作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丽水市农村产业的科技含量,切实提高农民经济收入,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持。要以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为载体,加强与两院院士为重点的高端人才的产学研合作,着力提升丽水市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能力,为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