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省科协调研温州市鹿城区科普信息化平台建设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2-27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6日上午,浙江省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龙爱民一行到温州市鹿城区就推进科普信息化平台建设进行调研,鹿城区科协主席黄建双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庆年坊社区、郭公山社区考察了解鹿城区科普e站建设、科普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情况,对鹿城区发挥“科普e站”作用,将科普宣传与其他条线建设紧密结合,通过共建、共融、共享设置特色服务板块,标示、连接社区服务地点,记录服务活动内容,联合打造基层科普宣传阵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省科普信息化建设听取了基层的建议和意见,开展了细致深入的沟通。


科普e站是科普信息化建设的重要载体,目前,鹿城区共设有14个“科普e站”服务平台,分布在学校、文化礼堂、活动中心、教育基地等人流往来密集的地方,为群众推广科普知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