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泰顺县科协开展“一切工作到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2-25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名党员,12月18日下午,泰顺县科协开展“一切工作到支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泰顺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主持活动。

活动上,泰顺县科协党支部书记林正扬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引导全体干部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集中讨论现有支部制度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发现工作中的短板,建立健全的工作机制。每名支部党员都积极参与讨论,作交流发言,集思广益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林元兄要求,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抓牢抓实“支部”这个关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关键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内容,做到学深悟透,明确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