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出席温州市经济师协会三十周年庆暨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并致辞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2-19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2日下午,温州市经济师协会三十周年庆暨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举行,会上表彰了郑达炯、郑明楠、戴德林、陈敬南、阮诗科、潘银宝等6位功勋人物,李长江等8位专家做了学术研讨。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戴维文在会上对经济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经济师协会三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协会坚持每年召开学术研讨会,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每次研讨会都得到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重视并亲临指导,从2011年开始,协会相继被评为“科技工作创新奖”、“5A级学会”、“优秀社会组织”、“五星级学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广大经济师协会会员的智慧和心血。


戴维文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协会能够认识差距,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协会系统改革再出发。一是要增强政治性,不断提升政治引领,政治吸纳能力,弘扬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精神,筑牢科技届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增强先进性,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在服务转型升级和功能转换中找准可为之地。三是要增强群众性,不断提升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能力,在提升协会组织力和组织活力上做文章、做贡献、做示范、做榜样。

温州市经济师协会创建于1988年8月,30年来,在市科协、市民政局领导和管理下,各会员单位、全体经济师和协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协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成长突破。到2018年8月,协会共有会员1300多人,其中高级经济师300多人;团体会员单位90多个,涵盖全市知名民营企业和集团公司。三十年来,协会始终坚持每年召开学术研讨会,献计献策,积极开展学术课题调研,用心为会员、为企业、为温州经济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参谋作用。协会于2011年获市科协颁发的“科技工作创新奖”;2012年被市民政局授予“5A级学会”;2013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温州市优秀社会组织”;2014年、2016年被市科协授予“五星级学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