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文成县:科普文艺演出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2-13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2日下午,文成县巨屿镇潘岙文化礼堂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温州市科协主办,文成县科协、巨屿镇人民政府承办,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科普文艺演出在此精彩上演。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科普文艺宣传队带着他们的“峥嵘岁月”“青春华章”“时代赞歌”演出三部曲,为村民们表演了歌曲《一带一路走起来》、舞蹈《舞动科技》、朗诵《我们,在科技的春天里起航》等十余个节目。通过精彩的表演和鲜活的语言,生动地表达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实现中国梦的自信,同时也活跃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温州市老卫协的医生们,为村民们免费义诊,项目包括量血压、测血糖、上门就诊、免费送药等;同时科普志愿者们还提供了科学普及现场咨询服务,发放农业知识资料、蔬菜种子和生活用品等2000余份。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