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平阳县海西镇、怀溪镇、南麂镇科协相继召开代表大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2-1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1日上午,平阳县海西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平阳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振宣,海西镇党委书记杨启杰,镇党委副书记陈盛楷,副镇长林雨露以及全镇68名科技工作者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平阳县海西镇常务副镇长林筱峰主持。

陈盛楷代表海西镇科协第一届筹备委员会作《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创新建功新海西》的工作报告,提出今后五年镇科协将团结凝聚全镇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为打造“滨海古邑、产业新城、风情海西”作出更大贡献。会议审议通过了《海西镇科学技术协会统一使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的决定》,最后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海西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委员21人,其中“三长”6人),陈盛楷当选为主席,林筱峰、林雨露、包小雷当选为副主席,谢作伟当选为秘书长。


杨启杰向新当选的镇科协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三个着眼”,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作贡献;要紧扣“三个重点”,大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完善“三大机制”,助推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加快推动海西产业新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黄振宣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镇科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力做好新时期的科协工作;围绕做好产学研结合,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围绕开展科普活动,全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围绕服务科技工作者,全力打造“科技工作者之家”。

据悉,怀溪镇科协、南麂镇科协也于日前分别举行了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南麂镇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徐顺兵为镇科协主席,叶磊、金涛为镇科协副主席,林敬平为镇科协秘书长;怀溪镇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叶友勇为镇科协主席,黄碧腾为镇科协副主席,陈佩军为镇科协秘书长。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