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象山县药学会举办“安全用药月”宣讲暨学术讲座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2-08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象山县药学会于2018年12月4日举办了“安全用药月”宣讲暨学术讲座活动。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商学院院长罗文华、县第一人民医院主任药师吴雪丹做专题报告,全县150余名药品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罗文华围绕新形势下药品零售企业的发展趋势,从国家医药行业大改革背景、药品零售企业存在的现实问题入手,解读了医药行业的发展政策,规划目标,改革措施,鼓励药品从业人员加强业务学习,跟紧时代节拍,发现新商机,在药学服务工作平台上实现自我价值。


吴雪丹针对医疗处方审核规范、合理用药、临床用药案例分析、抗生素合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药学知识,让听课药师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给药品从业人员带来了和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药品零售企业发展拓展了视野,为药师规范指导用药增加了理论知识,增强了公众用药安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