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台州市椒江区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各联系监督单位工作例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2-0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29日,台州市椒江区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各联系监督单位工作例会在椒江区科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区发改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统计局、经信局、区旅游局、区科协等七家单位。

一、交流当前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会上各联系监督单位重点围绕清廉机关、清廉企业建设部署落实情况;被巡察单位对区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张清单”整改落实情况;今年以来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亮点特色工作;存在的问题等五大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各单位之间交流,及时发现问题,取长补短,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二、学习问题通报,提高思想认识。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近期查处的1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通报,区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程锦波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认真对照自身存在的不足,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剖析反思,汲取教训,提高认识,并积极抓好整改落实。

三、落实工作部署,建设清廉机关。会议最后,区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程锦波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并有针对性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各单位联络员要做好“传声筒”和“接话器”,及时传达学习问题通报及相关文件规定,做到警钟长鸣。二是落实落细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划清责任红线,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一岗双责”制度的指导要求,始终将权力关在制度的笼里。三是强化内部监督制约。以开展清廉椒江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党的廉政建设,严格工作标准,强化监督制约,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队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