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椒江区开展纪念、缅怀、致敬--亭旁起义红色革命教育实践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2-03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椒江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台州市椒江区科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奔赴三门亭旁,开展一次纪念・缅怀・致敬——亭旁起义红色革命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得到了深刻教育,精神得到了洗礼。

11月30日,椒江区科协机关党员长途乘车前往三门亭旁开启红色之旅。第一站来到城楼,参观红色广场。随后参观了全省首个苏维埃政府旧址和亭旁革命烈士纪念馆,听专业人员讲解亭旁起义的相关人物、起义经过等,观看馆内物品,重温了这段峥嵘岁月。紧接着,参观了烈士纪念碑,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下山时,沿途赏析了烈士生前及就义诗。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被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的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革命精神和工作活力得到进一步激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以亭旁起义精神为引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科协工作中来,为努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贡献一份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