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绍兴科技馆入选纪念浙江省科协成立六十周年“60组织”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1-2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省科协诞生和发展的光荣历史,激励和展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敬业精神,浙江省科协开展了以“传承、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纪念浙江省科协成立60周年“60系列”征集活动。

经资格筛选、评审评议、投票推荐、意见征求、党组研究等程序,绍兴科技馆成功入选纪念浙江省科协成立六十周年“60组织”。


(左二 绍兴科技馆陶思敏馆长上台领奖)

11月20日,在杭州举行了纪念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成立60周年主场活动,并为60人、60组织获得者代表颁奖。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