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椒江区开展礼敬好人活动暨“椒江好人德敬卡”颁发仪式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1-15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4日上午,台州市椒江区在青少年宫广场举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礼遇好人、争当好人成为社会风尚”的礼敬好人活动暨“椒江好人德敬卡”颁发仪式。台州市椒江区领导陈挺晨、章伟勤、黎明、罗锋、金烨国出席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章伟勤发表讲话,社会各界代表发出倡议。为好人们提供一系列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将善的力量放大,回馈“好人”群体对这个社会的暖意,营造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椒江区科协工作人员还向参加的广大群众介绍“智慧科协”APP,希望大家能共享这个高效便捷的智慧平台。活动呼吁,“好人有好报,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从我做起,共同将椒江打造成一个充满爱和温馨的“台州新府城”。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