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瑞安市陶山镇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1-11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9日上午,瑞安市陶山镇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该镇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科协领导班子。瑞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陶山镇党委书记陈阿朋、党委副书记王少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来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陶山镇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镇科协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镇科协选举办法等文本。会议选举产生王少华同志为陶山镇科协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周胜峰、陈余杰、叶清在等同志为副主席,郑福勃同志为秘书长。“三长”等关键人物占到陶山镇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总数的52.9%。


陶山镇科协在过去五年间,实施农业技术提升工程,以陶山镇农函大培训中心为抓手,举办农产品加工等各类实用技术培训班,培育了一批新型农民。强化科普宣传辐射力度,深入文化礼堂开展科普宣传教育。瑞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陶山镇科协团结引领“三长四老”等关键人物,整合资源,上下联动,共同助力陶山经济社会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