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中澳新材料产业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嘉兴举行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1-07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中共嘉兴市委和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学院、嘉兴市经信委和嘉兴市科协共同承办的2018“星耀南湖”精英峰会——中澳新材料产业技术研讨会于2018年11月1日-2日在美丽的南湖之畔嘉兴召开。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新材料、新动力、新发展”。近60名来自澳大利亚、英国、瑞典、荷兰和国内知名科学家、企业界人士出席本次研讨会,围绕新型能源材料、绿色环境材料、化工新材料等领域与嘉兴地方企业界人士展开研讨与对接。


研讨会开幕式由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教授、博导,浙江省高层次人才特聘专家,嘉兴学院中澳先进材料与制造研究院院长王浩主持,嘉兴学院院长盛颂恩致欢迎辞,嘉兴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盛杰非作嘉兴市情和嘉兴市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中国科学院陈小明院士、洪茂椿院士,中国工程院王玉忠院士分别作院士特邀报告,英国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爱尔兰皇家学院院士胡培君,西湖大学环境水文学讲席教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聘教授李凌等数位专家学者作专家主旨发言。

“新材料产业”是嘉兴市“八大千亿产业”之一,此次中澳新材料产业技术国际研讨会的举行,为嘉兴市有关企业与海内外专家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对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快嘉兴市材料产业技术革新,助推我市相关产业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