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成立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21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6日下午,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诸暨市科创中心三楼会议厅举行。诸暨市科协主席郭剑波、副主席何齐永、学会部副部长徐超出席大会,研究院院长博士方宣钧携全体翠溪科协成员参会。

大会听取了研究院企业科协成立筹备工作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诸暨市翠溪生物技术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翠溪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黄铭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邝慧仪、吴仲琦、李慧霞为副主席,金梨娟为秘书长,傅学彪、方萍为副秘书长,委员共计15人,市科协副主席何齐永为委员颁发聘书。

会上,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徐超宣读了市科协批复文件,市科协主席郭剑波与方宣钧共同为翠溪科协揭牌。方宣钧对市科协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既要探索未知世界,追求真理;也要推广已有知识,普及科学的真谛。研究院将积极配合科协工作,严格按照章程履行义务,做好领头示范作用,普及科学、推广技术,为诸暨企业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服务。

郭剑波代表市科协向研究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提到,作为一个知识密集型的新型研究院,研究院对科协工作的支持与参与度,为诸暨企业科协的建设提供了非常好的样本。希望研究院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开展科协工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服务。

新当选的研究院科协主席黄铭辉在发言中阐述了成立科协的重要意义,并对研究院协会和会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研究院将充分利用科协平台,广泛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做好科普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发展协会的组织带头作用。研究院科协将以此为勉,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竭力在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在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过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