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缙云县科协开展老年人心里健康知识讲座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18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老龄人口的不断增加,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已成为社区广泛关注的问题,针对当前老年现状,缙云县科协于10月14日在新城社区开展了老年人心里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此次讲座诚邀了丽水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丽水市科普团林美琴担当主讲人,此次讲座有80多人前来聆听。


首先林美琴从夫妻关系、婆媳关系、与子女之间的关系为老人们讲述了现代生活中常见的这三者之间的联系及处理办法,同时还根据老年人的特点讲授了一些疾病的预防及心理健康知识。林美琴的讲解通俗易懂、事例生动、贴近生活,形象生动,给老人们留下了深刻又难忘的印象。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举办一些贴近居民生活的活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