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鹿城区科协举办2018年基层科普工作培训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14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温州市鹿城区基层科普服务能力建设,提高科普工作者业务水平和综合科普能力,10月11日-12日,鹿城区科协在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举办2018年基层科普工作培训会。各街镇科协秘书长、社区(村)主任或科普宣传员、企业科协秘书长和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等80人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区科协主席黄建双指出,科技革命、产业变革飞速发展,党中央对科协工作日益重视,新时代赋予科协组织新的使命和责任。科协事业要持续科学发展,提高科协干部的能力水平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他对此次培训会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学习的重要性。二要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用。三要严肃学习纪律,做到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心理学”、“物联网技术”、“科技前沿”、“医疗健康”等4个主题,邀请温州商学院“职业发展与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副主任吴玉伟、温州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副处长刘桂、温州市物理学会常务理事王振国、温州医科大学教授王万铁为学员们进行学习辅导,培训会还安排学员参观了温州医科大学人体科学馆。学员均表示在此次培训中获益匪浅,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