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丽水市科协主席到景宁县调研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13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1日,丽水市科协主席潘志强一行3人到景宁县开展工作调研,听取县科协“双百工程”、科普旅游、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学(协)会治理改革和市科协系统目标考核工作落实情况等工作汇报,对景宁县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一行对澄照茶叶科普馆、东坑花卉基地、大漈科普旅游创建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科普馆建设、科普旅游创建情况,并与相关的科技示范户进行交流座谈,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汇报会上,潘志强高度评价景宁县科协工作,一是状态氛围好,在全县大赶考的“大环境”下发挥干事激情;二是思路正确,变“服务科技工作者”为“依靠科技工作者”;三是重实效,创新科普工作方式方法;四是创特色明显,科协工作见成效。

就景宁县科协下一步工作,潘志强指出,一是要做好特色文章,打好畲族牌;二是要用好结对优势,借力科普,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三是吐故纳新,以强、大学(协)会树典型,让学会工作更有活力;四是科普信息化,适应时代发展,满足知识需求;五是继续深化群团改革,释放改革红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