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绍兴市上虞区东关街道举办中式烹饪培训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1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0日,绍兴市上虞区东关街道农函大、妇联与区人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举办了一期2018年东关街道中式烹饪(初级)培训班,来自全街道各村(社区)、附近乡镇(街道)的农民、失土农民、失业人员等近60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能使这些农民、失土农民和失业人员拥有一技之长,有更多的就业机会,街道农函大、妇联因势利导以就业需求为切入点,精心制定了今年的中式烹饪培训方案。此次培训以烹饪技能为主,采用理论面授、实际操作和自学相结合、课堂讲解与现场操作相结合、老师与学员讨论互动相结合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培训。授课老师向学员们讲授中式烹调的制作、技巧、流程和注意事项等,不仅让学员能掌握各种菜肴的烹调方法,增强烹饪技能和就业能力,也帮助了有创业愿望的学员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2天,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职业专项技能鉴定考试、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国家职业专项技能(初级)等级证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