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科协组织开展慢性病防治讲座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09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提高农村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的理念,近日,绍兴市上虞区崧厦镇科协在蔡林村组织开展慢性病防治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区二院内科专家、副主任医师董斌炯为该村村民讲解慢性病防治知识。

会上董斌炯结合自己工作过程中的许多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类慢性病的成因、危害及相关预防措施。同时指出了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些误区,提出了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提倡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健康生活方式。使广大居民认识到了慢性疾病的危害,懂得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


本次活动吸引了73名蔡林村村民前来听课,收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据悉,该讲座近日还将继续到潘韩村、雀嘴村、联塘村进行宣讲。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