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瑞安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05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9月25日,瑞安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尹寿华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尹寿华同志领学了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大众日报)等内容。会议要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活动中,瑞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不参教不信教承诺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