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瑞安市举办全国科普日暨“红色领航·双节同庆”文艺晚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05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第十五个全国科普日并迎接中秋、国庆佳节,9月16日,由瑞安市科协主办,瑞安市科普艺术团、育才社区承办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红色领航·双节同庆”文艺晚会在该市万盛佳园盛大出演,吸引辖区100多位居民群众驻足观看。

为增加宣传的娱乐性、参与性,此次活动组织了科普文艺爱好者、党员和部分居民,结合五水共治、气象知识、安全知识、公民道德等内容,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和社区居民度过不一样的夜晚。晚会在由居民编排的精彩群舞《草原情哥哥》中拉开序幕,合唱节目《家和万事兴》的优美歌声让大家听得如痴如醉,川剧变脸引得观众齐声喝彩,音乐快板《同心协力,防御气象灾害》、活力四射的民族舞《戈壁沙丘》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

晚会中,育才社区还对辖区的“最美党员”“道德模范”“最美家庭”“光荣之家”等先进个人和家庭进行颁奖。同时,增加了知识竞答,充分调动观众的积极性。此次文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共建平安、和谐、幸福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