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科协走访天台县院士工作站企业 助推企业发展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10-04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9日上午,台州市科创中心负责人罗凯等一行在天台县科协副主席林方亮的陪同下,来到万胜智能有限公司考核验收刘人怀院士工作站建站工作,随后前往圣达生物药业院士工作站指导院士站项目申报工作。

在万胜智能有限公司,市科创中心领导听取了建站相关工作汇报,对建站成功表示祝贺,并对企业今后发展提出意见:一是依托刘仁怀院士专家工作站平台,提出企业智能现代化建设;二是利用智能化,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及时效性;三是利用院士工作站平台加强院士之间的沟通,促进企业的智能化建设。

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作为科协服务企事业单位的创新举措。通过深入企业和行业协会对接技术需求,大力引进院士专家,促成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同时还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使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该县建设“名县美城”的智囊团。

随后,在圣达医药有限公司进行了相关工作指导。对工作站运行情况,项目申报基本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效等答辩内容,进行了指导及详细点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建议。据悉此次答辩会将帮助企业更好地理清科研思路、把握科研方法、提升科研水平,对企业进一步营造科研氛围、提升科研内涵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企业科研工作在院士工作站平台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