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舟山市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现场交流会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24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年中座谈会和舟山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一年来舟山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工作,推动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9月18日,舟山市科协组织召开了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现场交流会。

舟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叶亚君,海力生集团副总裁郭峰,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瑜良、赵峰,副主席任林盛,各县区科协主席,各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有关拟建站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赵峰主持。


会上,叶亚君对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中的困难与问题,并从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科技强国的高度,对下步工作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意义;二要围绕需求,积极探索院士专家工作站作用发挥途径;三要完善机制,切实加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管理。

会议为第七批、第八批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普陀区科协、4家院士专家工作站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还组织参观了浙江丰宇海洋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和海力生集团。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