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开展2018年度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19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人老切莫心先老。只要心不老,跟上新生事物,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你就永远不老。现代科技的快速更新,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老年人也要积极融入新型社会,掌握新的沟通交流手段,享受无障碍的智能生活。


但是,面对智能手机和微信等,很多老年人愿意学,却没有平台;希望掌握方法,却缺乏教育。为了让更多老年人学会使用智能设备,积极融入智慧城市,享受城市发展带来的便捷。宁波市鄞州区云龙镇科协联合区科协共同推出云龙镇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工程,9月7日下午开展了第一批学员培训,培训现场座无虚席,授课老师为有需求的老年人进行有针对性的智能手机使用培训,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总共五期,将于10月12日结束最后一期培训。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