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绍兴科技馆荣获《加油!科学+》大型益智挑战赛优秀组织奖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18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4日,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气象局及金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浙江省2018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金华新能源汽车小镇展示中心正式启幕。


该活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在传承往年科普日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最新的科技形式,加入人工智能等科技元素,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用科学开创美好生活”的盛宴。由腾讯大浙网、网易浙江、今日头条、北京科技报、都市快报、华数传媒、金华日报、金华广播电视总台等多家媒体构成的融媒体中央厨房实时联动,现场直播、现场发稿,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科学的视觉盛宴。

浙江省科协主办的浙江省首档大型全民科普益智挑战型竞赛《加油!科学+》的颁奖晚会也在活动中举行。《加油!科学+》是第20届中国科协年会的重点活动之一,主要参赛对象是浙江省在校小学生、初中生及家长。绍兴科技馆积极参与,率先响应,迎来了不俗的成绩,荣获了《加油!科学+》大型益智挑战赛优秀组织奖。

浙江省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14日至21日在全省各地展开,将陆续推出展览、体验、咨询、讲座等1146场科普活动,相信绍兴科技馆将一如既往地普及科学教育,弘扬科学精神。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