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台州市椒江区科协与台州校车运营有限公司达成科普宣传战略合作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18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9月17日,台州市椒江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韩国胜与台州公交集团台州爱巴士校车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红女士签约,达成科普宣传战略合作,将在校车上为学生在全社会营造“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全面增强学生群体科学兴趣。


椒江区科协作为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科普活动的主要社会力量,多年来一直坚持以服务群众为目标,大力推广“科普中国户户通工程”活动。突出强覆盖,上下联动增强“推动力”、突出精准内容,精准推送增强“渗透力”、突出宽拓渠道,创新载体增强“执行力”、突出善作为,全民参与增强“影响力”。借助校车资源进行科普宣传。针对台州公交集团推行校车服务新平台,定期推送科普书籍、播放科普视频。利用校车打造第二课堂,为乘车的孩子们营造轻松、快乐的学习氛围,提高科普素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