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绍兴市科协领导赴上海考察万铭环保公司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18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6日,绍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浙平在上海松江考察万铭环保公司,与总经理陈纳新就企业融入大上海,服务大湾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光催化技术中心松江区G60科普教育基地。

上海万铭环保公司是浙江和谐光催化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拓展的新领域,充分发挥福州大学付贤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核心技术,在上海开辟光催化涂料的销售新市场,已取得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黄浙平考察了公司办公场所以及科普基地,在听取汇报后认为:浙江和谐光催化科技公司作为绍兴市第一批挂牌的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近十年的努力,院士成果产业化不断壮大,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如今又把目光盯向上海市场,为下一步大湾区建设布局谋篇,是一次新的征程和启航。黄浙平说:绍兴市正在打造以绍兴滨海产业集聚区和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核心的“先进智造基地”,这也是绍兴市全面、深度融入大湾区建设的主平台主战场。锚定先进智造基地定位,通过产业联动、创新驱动、平台带动,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绍兴市产业转型升级早日完成。希望企业能抢抓大湾区建设机遇,为企业发展插上科技的翅膀。为绍兴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示范效应。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