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缙云县开展《食物中毒预防》科普讲座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17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了进一步做好辖区食品安全工作,大力宣传有关食品安全知识,不断增强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15日,缙云县科协在镇中社区开展《食物中毒预防》的讲座,讲座邀请了丽水市市场监管局、丽水市科普团吴东浩,80多人到场聆听。


讲座中,吴东浩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有关食品卫生安全的理论知识,从细菌性食物中毒、化学性食物中毒、动植物性食物中毒等三方面介绍食物中毒的原因,并结合具体实例,向居民详细介绍了食物中毒的特征及预防食物中毒的方法

讲座内容贴近社区居民,通俗易懂,深入普及了食品卫生安全预防知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通过此次讲座,让社区居民掌握一些食物中毒的预防方法,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受到大家好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