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温州市龙湾区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14 15: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3日,温州市龙湾区医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区卫计局9楼会议室召开。温州市龙湾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章魁洪、区爱卫办专职副主任郑祥聪到会指导。会议由区医学会副会长张万里主持。

会上,龙湾区科协章魁洪主席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温州市龙湾区医学会第四届理事和会员代表大会及各类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批复》文件。龙湾区医学会三届理事会会长何炯成代表上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并对今后5年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方向。副会长周作卿作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大会通过了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修订了《龙湾区医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龙湾区医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常务理事20名。选举何炯成任区医学会会长,张万里、周作卿、金叶道、高庆元、魏丽华等5位同志任副会长。


最后,龙湾区爱卫办专职副主任郑祥聪对区医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会的自身建设。健全和完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促进学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学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学会组织的适应能力,经营能力。二是发挥学会职能作用。积极创造条件建立学术交流平台,认真办好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大力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活动。三是不断改进学会工作。开展高质量的学术活动,扩大对外联系,改进服务,突出卫生改革工作的重点、难点。四是当好参谋助手。积极主动的为医疗卫生改革、医院管理献计献策,为促进龙湾医疗卫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