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栏

文成县科协党组书记黄伟到珊溪、桂山开展企业人才大走访活动

字号+作者:rot 来源:科协综合 2018-09-01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根据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有关要求,文成县科协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下并结合工作实际。8月24日,党组书记黄伟到珊溪、桂山开展企业“人才大走访、政策大宣讲、需求大调查”调研活动,县科协副主席周旭宝等陪同。

黄伟一行先后走访了珍谷酒业公司、宏玲服饰公司、仰山杨梅合作社、绿耳朵农业合作社和珊溪长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人才状况。每到一家企业,黄伟与企业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掌握企业概况、人才投入、人才需求和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宣传温州市“人才新政40条”等人才政策,指导企业负责人、科技人员安装“温州人才App”,梳理汇总企业引才留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人才是企业发展最有力支撑,是企业最重要的财富。当前,全县上下正全面推进新动能培育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县科协作为重要涉才部门,将根据工作职能更加关注企业人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头招揽人才,带头联系服务人才,带头与广大人才交朋友,推动形成企业人才工作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下一步,县科协将以院士专家工作站、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企业科协建设为主要抓手,根据此次大走访系列活动汇总的人才需求,加大引才力度,为我县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服务保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